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jpg


2.jpg


3月6日上午,学院纪委扩大会议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利群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其他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紧扣“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回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任务,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措施具体,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

会议上,徐利群指出,学院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对标上级纪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结合实际,落实具体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创新监督手段,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执行政策、执纪执法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9-3-6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