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6-05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jpg

2.jpg


为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5日上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前往瓯海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序厅“腐字墙”、“廉字墙”、“步步生莲”展区以及主展厅“教育篇”、“惩治篇”、“正气篇”等三个篇章的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聆听了古今廉政故事,剖析了典型腐败案例,领略了科技反腐力量。

通过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各位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认真对照检查,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要积极地向廉政典范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和自我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根据温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6月,学院围绕“清廉学校”建设内容,开展了以“崇德向善树正气,勤廉笃实促发展”为主题的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除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外,学院各级党组织还结合建设月活动主题和部门实际,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讲廉政党课、听廉政讲座、读经典著作、举办廉洁知识竞赛、辩论赛、演讲赛、微诗文创作、征集廉洁文化作品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洁教育活动,营造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敬廉崇洁的浓厚氛围。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9-6-5】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