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校纪委连续三年获温州市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3-02-14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 图片1_副本.png


  • 本网讯(纪检室通讯员 胡政)近日,中共温州市纪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温纪办发〔2023〕1号),我校纪委获温州市“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是本年度教育系统唯一获评单位。我校纪委已连续三年作为温州唯一高校获得该荣誉。

    2022年,学校纪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忠诚履职尽责,协助党委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聚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聚势温州市“引领型”清廉单位建设,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清廉高地建设,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