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5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 6381768852552668912975512sl.jpg

    本网讯(纪检室通讯员 胡政)4月19日下午,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率全省教育系统派驻机构“组组联动”研讨会议参会人员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方益权、纪委书记蔡后界等陪同调研。

    6G2A1317.JPG

    王健一行实地参观了数智实训大楼、清风广场、思政实践研修基地等地。在数智实训大楼“清网基地”,王健听取了人工智能学院构建“三全”廉洁教育模式,校地合作搭建廉洁教育共同体、将廉洁教育贯穿“四课堂”的教育教学设计,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开展情况。

    6G2A1415.JPG

    方益权对王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清廉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王健对我校近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坚持政、校、行(企)联动培养“清廉守正”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大学生廉洁教育理念进行了点赞。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