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校开展“青廉工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6383305025796846982091589111sl.jpg

本网讯(纪检室通讯员 胡政)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向纵深发展,推进“青廉工程”走深走实,根据市纪委有关工作部署,10月1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蔡后界带队赴东瓯清廉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年轻干部近40余人参加活动。

东瓯清廉馆为我市首家市级廉政教育专题展馆,展馆以“廉风润东瓯 山水育清辉”为主题,展厅内丰富的展板展品和多媒体技术生动展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历程、“清廉温州”建设的亮点成效以及温州本土廉洁文化底蕴等内容。

6383305034846422885702685222sl.jpg

       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清正厅、亲清厅、青廉厅、清规厅、清微厅、清辉厅等6个廉洁文化专题展厅。亲清厅中的警示教育视频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温州查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的反面案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青廉厅内满墙的谆谆教诲发人深省,大家通过感悟箴言警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清辉厅陈列了温州本土历代贤达、革命先辈令人敬畏的廉洁事迹,让大家进一步汲取榜样力量,不断增强廉洁修身意识,培树清廉形象。

638330502855181182944824333sl.jpg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现阶段的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纪法学习,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绷紧“廉政弦”,筑牢“拒腐堤”,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道德高线,更好地扛起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