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关于公布“2018年廉洁文化月”活动大学生廉洁文化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学院纪委在“2018年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廉洁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廉洁文化征文活动。

在各系、瑞安学院、成教学院等党总支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和遴选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学院纪委审核,徐欢同学荣获一等奖,戴耀洁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余飞飞等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财会系党总支和信息技术系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继续以校园廉洁文化活动为载体,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大学生廉洁文化征文获奖名单


                                                                          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2日


image.png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