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院召开提任中层正职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2-12-07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2月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光天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提任中层正职干部任前谈话会,由组织部部长徐利群宣读任职文件。

  院纪委书记何忠对提任干部表达祝贺,并就个人廉洁和责任方面表达自己对任职干部的期望。何书记指出,关于责任,一要多决策,少形式;二要管理、程序、问责相结合;三要教育师生多创新。

  与会的几位中层正职干部纷纷表达个人的感激之情及做好今后工作的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夏晓军以“不用感谢,用心工作”八个字表达对提任干部的期望。

  最后,由陈光天书记作重要讲话。针对中层干部的提任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干部的提任意味着工作岗位的变化,需要对自己有更清醒的认识;二、干部的提任意味着工作环境的变化,尽快进入角色、适应角色、演好角色。三、干部的提任意味着工作职责的变化,需要有更高的自身要求;四、干部的提任意味着加强自身廉政建设。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