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院召开纪检监察文件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2-12-07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2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纪检监察文件征求意见会,纪委书记何忠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及中纪委报告的相关内容以后,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就本单位如何征集《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利益冲突回避试行办法》等三个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何书记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要认真做好教育、制度、监督等各项工作,做到有为才能有位。要落实每单位每半年进行一次廉政形势分析会制度。各纪检委员要善于当好本单位的廉政建设设计师。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