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25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3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光天、党委副书记夏晓军、纪委书记何忠、党委委员徐利群、蔡后界出席会议。院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委员、书记以及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晓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要点,就本学期组织、宣传、纪检、学工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本系党建工作思路和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安排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陈光天书记指出2013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优化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同时,陈书记就加强党务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责任,陈书记强调2013年是校园文化建设深度耕耘年,2012年是启动年。二是重点,强调各系围绕校园文化建设要重点做好三件事:(一)文化环境塑造上的提升;(二)品牌建设上的拓展;(三)立德树人上的深化。三是用心,要求各党务部门强化学习、改进作风、倾注热情、形成合力。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