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深入各系开展调研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5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3月14日-1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光天、党委副书记夏晓军、纪委书记何忠、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党建工作调研小组,深入各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以便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

  调研过程中,党建工作调研小组与各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各系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本系新学期校园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创新学习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学院有关领导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对各系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系党总支党建工作成绩和特色,同时提出下一步需加强的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陈光天要求各系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院2013年党建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同时,陈书记强调各系要着力加强党建工作的推进,抓好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提出三点希望:一、力求校园文化环境改造上要扩大覆盖;二、加强正面引导建立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调动学生积极性充分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当中。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