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院召开年度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3-05-16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5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13年度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学院纪委书记何忠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院纪委委员、院在职副处及以上中层干部、院级及以上科研院所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何忠书记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的部署,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加强责任制、教育、制度、监督、惩治、纠风、创新等方面的明确要求,对大家廉洁自律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机械系、财会系、计算机系、后勤基建处、教务处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室主任陈维彬主持。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