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院纪委召开会议 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制度
发布时间:2013-09-13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9月11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委员会议,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制度,何忠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实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浙教工委办[2012]25号),研究完善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为贯彻落实省教工委的意见,要求各单位应每学期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为此,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各处室,结合工作会议(党政联席会)于9月25日前组织实施,学院纪委将派院委员参加各系部党总支和直属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要求在分析会上,每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按风险排查点进行分析发言,最终研究制定出本单位本学期的改革完善项目。会后,要形成简明分析报告报学院纪委。

      何书记强调,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精神,认真查找本单位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的原因,少说成绩多摆问题,开短会求实效,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