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院纪委召开会议通报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29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9月26日上午,院纪委召开会议通报汇总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情况,何忠书记主持会议。
按照9月4日院纪委关于《认真开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要求,绝大部分单位按时完成了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纪委委员按分工参加听取了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情况。
      在各位纪委委员分别汇报介绍参加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情况以后,何书记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形式和成效表示肯定,每位班子成员能在分析会上结合分管工作按风险点进行分析排查发言。何书记指出,每学期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是贯彻落实省教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实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的要求,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责双岗”的重要举措,是各单位建设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证。何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制度,各单位要按照通知精神,会后形成简明书面分析报告,突出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及其本学期要改革完善的项目,学期末将进行对照检查和验收。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