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建筑工程系开展“清风杯”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3-12-20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建工系“清风杯”书画大赛在敏行楼拉开帷幕。来自全院的108位选手各展其能,纷纷亮出绝活。

    本次比赛围绕“反腐倡廉”为核心,项目分为硬笔,软笔,绘画等。选手们本着“我创作,我快乐”的精神,把自己对“反腐倡廉”的想法、观念都融入到了书画作品中,书法作品中既包括了充满绵绵柔情的软笔书法,也有不乏刚劲有力的硬笔书法;绘画有诗情画意的中国画,也有充满现代韵味的素描、漫画等,艺术作品形式多样,表达内容积极向上。

    本次校园现场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书画艺术的魄力,而且还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温职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对文化艺术的热爱,为在校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