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工商管理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为了落实省教育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实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2014年3月4日上午,工商系党政联席会召开了“工商系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院长王志梅和学院纪委陈维彬主任莅临指导。

会上,李建中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廉政建设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接下来,李建中、朱长丰、何海怀根据各自负责工作职责和风险排查进行分析发言,从组织人事、财务管理、财产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剖析和整改情况,并提出本学期的改革完善思路。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分析报告后,王志梅副院长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她指出了工商系领导班子团结,党风廉政风险排查点准确、到位,强调虽然系部经费使用审批权不很大,也应抓严抓紧抓小,党风廉政建设应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防患未燃。

陈维彬主任对上学期系部学生奖、助、贷等相关制度建设和廉政测试情况进行了检查。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