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院举行干部廉政集体谈话暨财务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5-19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正德楼罗山厅举行2014年度干部廉政集体谈话暨财务制度宣讲会,纪委书记何忠主持会议并作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主旨报告,学院纪委委员、财务处长李洁作财务制度宣讲,学院在职科级、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何忠书记的谈话报告全面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提出了我院“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深化管理机制和制度建设的具体项目与要求,勉励大家要按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一个“定向、定形、定心、定力、定律”的好干部。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