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20180322学院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1.jpg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院长室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部署要求,3月22日上午,学院纪委联合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季凌斌,机关处室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季凌斌主持。

徐利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党的形象,事关民心向背,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徐利群强调,机关作风重在建设,要强化教育培训,强化纪律导向,强化效能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强化群众路线。徐利群进一步强调,作风建设重在实效,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兼顾推进,严格督查问责,确保活动实效,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季凌斌要求各机关处室、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看齐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主动担当抓落实,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切实为学院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8-3-23】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