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院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3月28日上午,我院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书记徐利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计财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利群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李洁通报了上学期对成教学院审计有关情况,介绍了学院2018年审计工作安排。会议对学院审计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通过了学院2018年对后勤基建处(四方后勤有限公司)等二级单位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方案。

徐利群强调,要强化日常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映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防患于未然;要强化问题整改,对成教学院的整改方案、进度和质量要严格把关,确保审计成果落地;要强化问题查找,做到精准发力,敢于碰硬、较真,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退缩,确保“业务体检”有成效。徐利群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共同担负好审计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发挥审计监督功能,为推动学院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8-3-28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