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2018061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01.jpg



6月13日上午,我院在正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亚里参加了分析会。会议由王靖高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学院纪委书记徐立群回顾总结学院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举措。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职责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判发言。

王靖高强调,要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有清醒认识,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领域,加大查处力度;要把巡察审计作为新常态,扎牢制度篱笆;要把四种形态运用作为基本方法,防微杜渐,抓早抓小;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蔡亚里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要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廉政力度;要落实措施,织密廉政分析的“防控网”,做好警示教育和“两会一公开”;要精准监督,完善决策机制、内控机制、预警机制、公开机制、查纠机制等体制机制;要严于律己,抓好学习,增强政治定力。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8-6-15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