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机械系、电气系巡察审计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560222441408008406.jpg

1560222465998035155.jpg

近期,学院分别在机械系和电气系召开了巡察审计工作动员会。学院纪委书记、巡察审计组组长徐利群,巡察审计组全体成员,机械系和电气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谢肖力主持。

在动员会上,徐利群作动员讲话,介绍了巡察审计重要性、审计对象、主要方式等,强调了工作纪律。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把巡察审计工作当成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财经“业务体检”,从确保学院和系部科学发展的角度做好巡察审计工作。

机械系党总支书记欧阳翰夫、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煜作述职报告,并代表系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机械系和电气系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9-5-23】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