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院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01.jpg

02.jpg

9月19日上午,学院纪委扩大会议在正德楼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利群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利群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温州市关于推进市属高校、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学习高职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内容和要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素养高、履职能力强、纪律作风优的高校纪检干部。

围绕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一系列条例和规定,会议向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做了学习辅导。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与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党的各项条例法规与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得以贯彻落实。

会议最后,徐利群对学院新学期纪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提高干事本领、发挥表率作用,在学院主题教育和其他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