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校召开“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605052968939035805.jpg

1605052994361034226.jpg

11月5日下午,我校在罗山厅召开了“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徐利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徐利群指出,学校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以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重要窗口”为标准,以“清廉校园”建设为抓手,通过实施政治清明、政务清廉、文化清朗、干部守廉、教师尚廉、学生敬廉“六大工程”,在校园政治生态清明、政务环境清廉、教师教风清正、学生学风清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学校部门(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执行财经纪律、采购招标工作、资产管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

徐利群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徐利群对学校下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校园”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清廉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清廉校园”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上下一心,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校清廉教育的高地。二是严格对标对表,对照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以及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王靖高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清廉校园”建设责任和措施,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持续纠治“四风”,强化思想教育,强化监督管理,维护师生利益,不断扎紧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三是注重“三个结合”,要以服务发展为主旨,以制度建设为主线,以队伍建设为主题,把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教育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用“清廉校园”建设成效保障、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微视频,开展廉政知识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