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校召开后勤基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605053214704085536.jpg

1605053246787081618.jpg

11月6日下午,学校后勤基建工作廉政建设专题会在正德楼338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徐利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室、审计室、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基建处围绕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保障食品安全等工作作了汇报。此外,还专题汇报了温州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实训大楼工期进程、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工程监督、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徐利群对后勤服务工作以及实训大楼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好。尤其是温州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实训大楼工程建设工期长、投入大,要严格规范执行合同约定,强化部门内部监督和个人廉洁教育,坚决杜绝工程建设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二是要始终把质量安全摆在首位。工程建设要始终紧绷安全之弦,严抓质量管理和安全监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保障措施。三是要始终坚持正常业务开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坚持厉行节约,要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加快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要坚持不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

会后,徐利群一行来到温州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实训大楼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同时与建设单位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