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611649273414083316.jpg

1611649303199089662.jpg

11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扩大会议在正德楼50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利群主持。

会上,徐利群向与会人员传达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组织学习了温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叶云仁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公、勤勉工作、严以律己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

徐利群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掌握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突出政治监督和关键领域、关键少数的监督,确保党中央,上级党委、纪委和学校党委重大战略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认真学习叶云仁同志的先进事迹,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与“重要窗口”匹配的履职能力,在我校“双高”建设中体现纪检干部的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