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校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611649997520057895.jpg

1611650014288017340.jpg

1月22日上午,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会在正德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各部门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从师生信息报送、师生健康监测管理、防疫物资储备、饮食安全、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后界对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确保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到科学管理、安全存放、合理调配,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安全可靠。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格门禁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入校。四是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材采购安全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五是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行程管控,切实承担好主体责任,精确掌握师生假期行程动态。六是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防疫工作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