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我校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620953337671023618.jpg

1620953358912075165.jpg

5月12日上午,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正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谢肖力就抓好我校教育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大教育领域反腐力度的决策部署,持续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教育,把握整治重点,制定整治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蔡后界在会议小结时要求,一是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坚决抓好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二是结合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强化权力规范运行,塑造校园廉洁文化品牌,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跃迁升级;三是加大内部警示教育工作力度,重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师德警示教育融入日常。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