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10月21日下午,学校纪委扩大会议在正德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持,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剖析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第一批)》,就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相关整改工作作出部署,并通报了学校纪委近期日常监督、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一清理、两专项”工作、校外培训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蔡后界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牢记“国之大者”,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保持政治定力,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示范带动,纵深推动清廉建设;建立联动机制,着力提升监督水平;厚植为民情怀,坚决维护师生利益;围绕圆满收官,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标全面过硬,不断深化自身建设。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