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2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扩大会议在正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总支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蔡后界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任务,对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全力保障政令畅通。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政治监督,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二是精准化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质效。要聚焦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转变监督作风,强化日常监督关口前移,及时发现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防廉政风险。三是一体化构建“三不”机制,推进标本兼治。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纪问责,健全内控机制,深化廉洁教育,筑牢干部纪法防线。四是长效化狠抓作风建设,纠治“四风”不止步。要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和损害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严防出现对学校重点工作部署选择式落实、包装式落实、一刀切式落实的行为。五是品牌化推进廉洁教育,加强文化引领浸润。要创新廉洁教育形式,拓建廉洁教育基地,深化“青廉工程”建设,着重做好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干部的廉洁教育。六是专业化推进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纪检队伍。要抓好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双重领导下履职履责,全面提升履职本领。

1652281347782001380.jpg

1652281372902046973.jpg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