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 image.png

    本网讯(纪检室通讯员 胡政)2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扩大会议在正德楼5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主要内容,通报了2022年学校纪委开展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等政治监督工作,以及后勤物资采购、“三全”专项行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专项监督情况,并根据学校党务与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学校纪检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image.png

    蔡后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突出首位度,把牢政治监督重点,抓实整改成果运用,推动政治监督落地落实;二要细化颗粒度,深化清廉单元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工作,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三要提升精准度,以“项目监督”为切口、“贯通协同”为路径、“工作规范”为保障,推动日常监督从严从实。

    会议同时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全体纪检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同参观了学校清廉广场和红色文化走廊。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