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暨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6383747975785334232401924sl.jpg

本网讯(纪检室通讯员 胡政)12月5日上午,学校干部警示教育暨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在正德楼3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蔡后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振丰在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和解读了常见行政处罚类案件量纪规范,布置了“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的相关工作。

6383747976647881011666938sl.jpg

蔡后界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扭住作风效能这个重点,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学习意识,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对照反省,查找自身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党纪法规大反思、补短板,围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目标,教育引导每一位教职工做到廉洁从教、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三是勤廉并重,深化清廉单元建设。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进一步量化细化清廉学校建设举措,以“清廉单元”示范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全面共进,不断提升“清廉温职”建设水平,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勤廉并重 清廉强基》《系好“第一粒扣子”》等两部警示片,以案释纪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干部增强勤政廉政思想认识,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