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黄萌涉嫌受贿千余万受审
发布时间:2012-05-06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记者5月4日从省检察院获悉,由该院立案侦查的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黄萌(正厅级)受贿案于4月27日在金华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据金华市检察院指控,今年52岁的黄萌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1998年至2011年间,黄萌在担任湖州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送的现金、汽车、装修材料、贵重物品等财物,共计人民币1000余万元。

  此案由省检察院侦查终结后,指定金华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庭审主要围绕黄萌离任湖州市市长职务后所收受的财物是否构成犯罪等焦点进行辩论。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公开资料显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后两任局长周航、郑尚金均因受贿分别被判死缓和有期徒刑4年。2007年1月,时任湖州市市长的黄萌接替郑尚金出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把手”,去年6月因涉嫌经济问题被省纪委调查。(通讯员 范跃红 记者 翁浩浩)

 
Copyright © 2008-2018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