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温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08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温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蒲鞋市环卫所所长詹维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3年10月至2021年4月,詹维任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五马环卫所所长。期间,他分别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温州某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某保洁有限公司、某建设有限公司的宴请。2021年8月,詹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瓯海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地政部主任黄祥敏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等问题。2018年至2020年期间,黄祥敏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在涉企检查活动中收受某包装有限公司、某车业部件有限公司和某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所送的海参和中石化加油充值卡,折合人民币共计6500元。2021年7月,黄祥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乐清市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经理盛建乐等人违规发放交通补贴等问题。2017年6月至2018年11月,盛建乐违反津补贴发放规定,以交通补贴为由要求公司出纳购买加油预付卡给本人及下属使用,相关资金以公司经营费报销做账。此外,盛建乐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5月,盛建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新城分局支部书记林杰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问题。2014年至2018年,林杰在先后担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海新城分局局长、塘下分局局长期间,收受某服饰公司、某鞋业公司等企业股东所送的礼卡礼品,价值共计人民币2.5万余元。2021年6月,林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家修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6年至2019年,周家修任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方某、张某、卢某等人的宴请,相关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2021年7月,周家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文成县玉壶中学原校长胡卫光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9月至2019年11月,胡卫光在担任玉壶中学副校长(主持工作)、校长期间,明知两名在编教师长期不在岗却未按规定向主管部门报告,且违规套取两人工资共计349430元用于违规发放教职工津补贴、超标准接待等支出。2021年7月,胡卫光受到撤职处分。

7、苍南县桥墩供销社主任陈若丽违规开展公务接待问题。2015年至2019年期间,陈若丽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多次超范围、超标准开展公务接待,并在接待中违规提供烟酒,涉及金额共计22407元。2021年8月,陈若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温州市纪委监委)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