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温州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8-10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温州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温州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原苍南县桥墩高级中学副校长罗某清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8年9月,该校违规向教师发放中秋节、教师节补贴共计26100元,并违规组织教师聚餐,花费10080元。该校时任副校长(主持工作)罗某清负有主要责任。2021年6月,罗某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费用予以清退。

2.苍南县凤阳乡原凤楼村党支部书记雷朝迎、村委会主任林开论、村监会主任雷正韩,原鹤峰村党支部书记雷朝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吃喝等问题。2017至2019年,雷某迎、林某论、雷某韩等人多次套取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共计19400元,用于违规发放该村党员补贴17300元和支付村集体借款利息2100元。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雷某迎与雷某密以推进原凤楼村、原鹤峰村两村融合的名义,使用原凤楼村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金,多次组织两村村民吃喝,共计花费26260元。2021年5月,雷某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雷某密、林某论、雷某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费用予以清退。

3.乐清湾港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林某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至2019年期间,林某(非中共党员)多次违规使用公车,其中两次在值班期间驾驶公车到虹桥处理私人事务。2021年5月,林某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4.雁荡山庄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万某芬办公用房面积超标准等问题。2016年1月万某芬任雁荡山庄常务副总经理,其办公用房面积为23平米,违反了有关规定。此外,万某芬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4月,万某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柳市镇原社头村党支部书记林某新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2年4月至2017年1月,柳市镇原社头村党支部书记林某新、村委会主任林某道在已领取固定报酬的情况下,违规在该村旧村改造指挥部领取工资,时任村监会主任林某球监管不力,且也存在违规领取工资的问题。此外,林某新、林某道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2月,林某新、林某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林某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