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乐清通报2起违规因私出国(境)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31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全面增强干部队伍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近日,乐清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2起公职人员违规因私出国(境)典型问题。

1.乐清市柳市镇机关干部卢某洁擅自变更日程、违规因私出国(境)问题。2018年1月,卢某洁提出申请因私出国(境)到阿联酋,经单位同意,批准其请假时间为2018年2月22日至2月28日,但卢某洁实际因私出国时间提前至2月12日,逾期至3月4日回国。2022年1月,卢某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乐清市社科联干部高某寰擅自变更日程、未如实填报行程、违规因私出国(境)问题。2019年8月至2020年2月期间,高某寰高某寰(非中共党员)三次因私出入国境,存在未按审批时间提前回国和延后回国、审批时未如实填报出入国名称等问题。高某寰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1年12月,高某寰受到记大过处分。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