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处室: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带头遵纪守法,遏制违纪违法行为,现将我市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予以转发。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紧密结合“两法一条例”学习教育,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巩固教育领域腐败问题、违规吃喝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等整治工作成果,严防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引以为戒、自警自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风清气正过节。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教育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因教育管理和工作不力出现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