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类别
关于进一步严肃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纪律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页面功能:【字体: 】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关闭窗口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处室: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周边省市溢入风险持续加大,特别是清明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祭扫、旅游、聚会等活动明显增多,本土疫情传播风险加剧。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纪律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从严从紧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到“六带头”:

(一)带头执行“非必要不离温”要求,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全程加强防护、返温核酸检测等防疫规定。

(二)带头参与联防联控,自觉服从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接受统一调度指挥。

(三)带头落实戴口罩、测温亮码、扫“场所码°等日常防疫措施,依法接受隔离管控等必要措施。严控集聚活动,不组织不参加聚餐等集聚性活动,家庭聚餐聚会等活动不超过10人。

(四)带头落实文明祭扫要求,倡导在线祭扫,现场祭扫要服从管理,保持安全距离。

(五)带头管好亲属,主动劝导中高风险地区亲属通过网络等形式缅怀先人,督促返温亲属接受指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六)带头落实应急值守要求,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根据应急响应等级要求坚决进岗到位。

全校各部门要将“六带头”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推动带头落实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校纪委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造成不良后果的党员干部,将快查快处、严肃问责。

               


               中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日


 
Copyright © 2008-2023 廉建在线 版权所有 电话:0577-86680069  86680328 网站管理
网站流量统计